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林斯补篮绝杀 特雷-杨26+11 老鹰险胜步行者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步行者今日迎战老鹰,前者上场比赛输给尼克斯排名东部第七位,后者则是输给雄鹿位列东部第九位,此役特纳缺战。

  比赛上来,老鹰就率先进入状态打出9-2的开局取得领先,之后的比赛步行者虽然将比分追了回来,但老鹰在次节开局还是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不过随后他们的命中率急剧下滑,半场结束时步行者反超3分;下半场老鹰的三分突然投开并重夺场上领先,两队此后开始保持拉锯,比分也是交替领先,比赛悬念一直保持到了最后,关键时刻科林斯补篮完成绝杀,最终老鹰113-111险胜步行者拒绝连败。

  双方数据

  步行者(23-20):马瑟林26分5篮板3助攻、杰克逊10分10篮板、希尔德18分5篮板5助攻、杜阿尔特7分、内姆哈德6分6篮板6助攻、布里塞特17分10篮板、麦康纳13分7篮板7助攻、史密斯14分。

  老鹰(20-22):杨26分11助攻、亨特25分3篮板、科林斯7分8篮板、奥孔武18分20篮板、穆雷18分8篮板6助攻、博格达4分、约翰逊7分5篮板、格里芬8分 。

更多关于"老鹰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