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拿出巨头计划留詹皇:引进利拉德或比尔辅佐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由于战绩持续挣扎,球队伤病不断,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明里暗里三番五次催促湖人管理层补强,然而湖人至今没有动作,目前,关于勒布朗可能离开湖人的流言也越来越多。

  从《体育画报》资深记者曼尼克斯的最新爆料来看,湖人应该还是希望留住勒布朗的。

  “我相信,湖人内部会在休赛期用引进布拉德利-比尔或达米安-利拉德来积极挽留勒布朗,他们会毫不犹豫地付出选秀权。”曼尼克斯说。

  但这也只是曼尼克斯如今的猜测,在NBA一切发展变化都太快,半年之后会发生什么,现在是很难预测的。湖人2021年休赛期引进威少的巨头计划已经失败,再拿新的计划肯定也会更谨慎。

  勒布朗本赛季无法被交易,但如果湖人未来的前景不乐观,还是让他看不到夺冠的可能,勒布朗重新开始考虑自己生涯下一站的可能性当然是很大的。毕竟,他实在非常渴望以高调和荣耀的方式结束生涯,而不是一直在输球中苦苦挣扎。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