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芝加哥公牛VS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前瞻:芝加哥公牛VS金州勇士
  时间:2023-1-16 4:30

 

  本赛季的公牛表现中规中矩,球队在缺少了核心后卫郎佐-鲍尔的情况下组织能力不足,得分更多依靠个人单打,同时防守端的表现也不好,公牛本赛季的目标或许就只是冲击季后赛了。截至目前,公牛取得了19胜24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十一位。

 

  金州勇士作为卫冕冠军,半程过后只取得了这样的成绩显然是没有达到球队的预期的。而且勇士本赛季比赛风格大开大合,场均失分以及得分都超过了117分,防守端相比于上个赛季下降了不少。而在上一场比赛,球队以144-113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终结三连败。


  两队过往的十次交手当中勇士全部取胜,交锋记录上占据绝对优势。考虑到两队的阵容实力差距并不大,近期状态方面差距也不大,但勇士异地作战能力糟糕,公牛毕竟坐镇主场,综上推荐公牛获胜。

 

  推荐:公牛(胜)

更多关于"NBA 勇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