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爱德华兹26+6+7 阿伦19+8 森林狼110-102骑士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森林狼今日迎战骑士,前者上场比赛战胜太阳排名西部第九位,后者则是击败开拓者位列东部第四位,此役唐斯继续缺战。


  比赛上来,森林狼就率先进入状态取得7-0的完美开局,此后骑士开始发起追分,进入次节后森林狼的命中率出现下降,骑士也终于把握住机会一举实现反超,半场结束时森林狼落后5分;下半场森林狼表现慢热,骑士将分差迅速拉开到了两位数,好在是森林狼此后及时调整,在第三节后半段将比分追了回来,末节骑士的进攻表现十分糟糕,森林狼不但实现反超还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森林狼力克骑士获得连胜。


  双方数据


  森林狼(22-22):爱德华兹26分6篮板7助攻、里德17分7篮板、诺威尔16分麦克丹尼尔斯9分4抢断、安德森4分5篮板4助攻、戈贝尔6分4篮板、拉塞尔9分。


  骑士(27-17):莫布里19分8篮板、阿伦19分8篮板、米切尔14分6助攻、加兰15分3篮板4助攻、勒韦尔12分4篮板3助攻、奥科罗8分3篮板3抢断、乐福6分8篮板、奥斯曼6分。

更多关于"NBA 森林狼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