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德尔42+15+4布伦森27+5 尼克斯力克活塞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主场迎战尼克斯,此前尼克斯取得两连胜,24胜19负位列东区第六,活塞则以12胜34负居于东区第十四。本场博扬因病缺阵。

  比赛开局,尼克斯连续在禁区做文章,兰德尔率领球队打出高效的进攻效率,尼克斯单节得到39分,活塞无法匹配,分差被拉开至17分。次节活塞在外线找到手感,多点开花,在上半场将分差缩小为个位数,半场结束尼克斯以62-55暂时领先。易边再战,两队在外线形成对飙,交替取分,分差在十分上下浮动,比赛很快进入第四节,末节上来,尼克斯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再次将分差拉大,但活塞顽强地重新迫近比分,关键时刻兰德尔延续之前的火热状态连续取分,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最终尼克斯117-104力克活塞,取得三连胜。

  两队数据:

  尼克斯(25-19):兰德尔42分15篮板4助攻、布伦森27分5篮板4助攻、奎克利17分3篮板3助攻、巴雷特13分2篮板2助攻、米切尔-罗宾逊4分12篮板2抢断3盖帽、格莱姆斯11分4篮板3助攻、哈尔腾施泰因3分5篮板

  活塞(12-35):艾维21分6篮板6助攻、萨迪克-贝21分6篮板、诺克斯16分、伯克斯14分3篮板2助攻、利弗斯11分6篮板3助攻、斯图尔特6分9篮板2盖帽、海斯9分2篮板9助攻2抢断、迪亚洛6分4篮板

更多关于"尼克斯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