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学增:很高兴困难时期赢下这场比赛 原帅打开了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山西94-82战胜江苏。赛后山西主教练杨学增和球员代表原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杨学增点评本场比赛道:“很高兴队伍在困难时期赢下这场关键的比赛。本场赛前的策略重点还是做好防守和篮板球,今天我们防守总体来说是非常成功的,把对方的得分压到90以内。第二点就是我们在进攻当中坚持自己的节奏,江苏整场联防打得比较多,我们不太习惯,但在过程当中我们还是比较耐心。第三点,今天主要是我们外线原帅这一点打开了,总体来说我感觉今天大家在场上打得非常团结,执行得非常到位,认真总结,准备剩下的两场比赛。”


        原帅本场火力全开,他出战47分18秒,21中11砍下30分6篮板1助攻1抢断,正负值为+14。

更多关于"CBA 山西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