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场均3双!小萨当选西部周最佳 布伦森东部获奖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过去一周的出色表现,纽约尼克斯队的布伦森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萨博尼斯被评为东西部第13周的周最佳球员(当地时间1月9日-15日)。

  萨博尼斯目前以场均12.6个篮板领跑联盟,过去一周他带领国王队拿到4胜0负的战绩,这期间送出场均三双的数据。在第13周萨博尼斯场均得到18.5分、14.3个篮板和10.3次助攻 。这一周他的最抢眼表现来自于上周六对阵火箭队时,送出19分、15个篮板和16次助攻的三双。

  本赛季萨博尼斯场均得到18.9分、12.6个篮板和7.1次助攻,已经连续20场送出两双表现,在两双次数上,他以33次领跑全联盟。尽管因为手指撕脱性骨折缠着厚厚的绷带,可这位两届全明星球员仍带领国王队拿到24胜18负的战绩,目前排在西部第4种子位置。

  布伦森在过去一周带领尼克斯队拿到3胜1负,他场均得到34.8分、5.8个篮板和5次助攻,有51.6%的投篮命中率,50%的三分球命中率和97.1%的罚球命中率。上周布伦森有连续三场比赛得分30+,在周二输给雄鹿队的比赛里30投15中,拿到赛季新高44分。

  这位26岁的后卫在2022/23赛季正朝着个人第一次全明星席位发起冲击,在2022年缺席了最后三场之后,这之后的7场比赛场均32.4分和5.7次助攻。本赛季参加的41场比赛里,布伦森场均得到22.3分、3.6个篮板、6.4次助攻和1次抢断,有47.4%的投篮命中率,39.6%的三分球命中率和85.7%的罚球命中率,在比赛进入到关键时刻他总能扮演关键先生角色。尼克斯队目前战绩25胜19负,排在东部第6种子位置。

  在这一周,其他被提名东西部周最佳球员的还有国王队的巴恩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吉迪和亚历山大、丹佛掘金队的约基奇、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孟菲斯灰熊队的莫兰特。在东部有费城76人队的恩比德和哈登、尼克斯队的兰德尔、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迈阿密热火队的文森特。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