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48+8+9 湖人险胜送火箭11连败!申京空砍两双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0胜24负)止住连败。勒布朗送出48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威少替补得到24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第二节攻势取得领先,之后顶住对手反扑,湖人队在主场以140-132战胜休斯敦火箭队(10胜34负)。湖人队结束3连败,火箭队遭遇11连败。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48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威少得到24分和5个篮板,纳恩得到15分,加布里埃尔得到14分和9个篮板,贝弗利得到11分。火箭队的申京得到33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林得到23分和5个篮板,戈登得到19分和8次助攻,马丁得到17分和7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湖人队的贝弗利复出回到首发。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几次易主,18平、20平、22平后威少两次突破得手,加布里埃尔勾手命中,湖人队以28-23领先5分。格林追回3分,湖人队多点开花又拿6分扩大优势。伊森独取4分,戈登三罚全中,他们率队以9-3的反击波结束首节,火箭队以35-37落后2分。

  勒布朗补篮得手,他率队以10-0的小高潮开启第二节,湖人队再次拉开领跑。戈登两罚止血,双方随后对攻几个回合,申京独取7分,半场前5分钟时火箭队追至53-56。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勒布朗发力独取6分,贝弗利也命中三分,湖人队以9-1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他们以73-61领先12分进入半场休息。

  湖人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18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威少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加布里埃尔得到11分和5个篮板,贝弗利得到11分;火箭队的申京得到20分和9个篮板,戈登得到15分和4个篮板。

  申京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火箭队以69-75落后。勒布朗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湖人队回敬一波9-2的小高潮,他们再次拉开比分。申京跳投命中,威少和加布里埃尔拿下5分,湖人队领先16分。两队之后打成几次进攻,伊森和格林各中三分,火箭队以89-97落后。纳恩三分命中,格林和泰特合取9分,火箭队追至98-100。威少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火箭队以102-98领先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勒布朗保持强势进攻,又拿7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湖人队以111-98领先。格林两罚全中,双方之后各得几分,申京打3分成功,他带领球队连追9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火箭队追至116-119。湖人队暂停后勒布朗挺身而出突破打3分稳住局势,火箭队不甘示弱,马丁三分回应,施罗德突破打3分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湖人队以127-121领先。

  史密斯又中三分,勒布朗跳投还击,湖人队仍保持5分领先。史密斯两罚一中,安德森突破得手,可之后湖人队连续投篮打铁,史密斯和马丁轮流得分,火箭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威少突破扣篮又扩大优势,戈登突破得手,勒布朗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0.4秒时湖人队以135-131领先。戈登突破不中,裁判吹罚申京争抢篮板犯规,火箭队提出挑战。裁判回看录像维持原判,勒布朗两罚全中,湖人队以137-131领先。马丁两罚一中,火箭队选择犯规战术,威少两罚一中,湖人队以138-132领先。申京两罚不中,勒布朗又被犯规,两罚全中,湖人队以140-132获胜。

  火箭队首发阵容:格林、戈登、马丁、史密斯、申京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贝弗利、布朗、勒布朗、布莱恩特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