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火箭是烂队 我跟小波特说去其他队会被淘汰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快船球星沃尔近日参加了Tidal League的播客,期间他谈到了自己在火箭的经历。

  “我在火箭就是保持职业性,我总是教他们,别觉得这里的破事儿是理所应当的,NBA不是这样的,火箭现在就是个烂队(just a bad organization right now),他们在试图重回正轨。我也一直在教导杰伦-格林和小波特,别习惯于输球,联盟不是这样的,但是同时,我也必须得告诉他们,你们在火箭这里躲过的那些事情,如果你们去了别的球队你们会TM的被联盟淘汰的,你们打不上球,别的队不会让你们打球。我试图给他们解释这个道理,因为他们还觉得(这个环境)很舒服。我说,如果你们被交易了,去了别的球队了你们就会知道,我TM说的是完全对的。”沃尔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