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有力擊沉快艇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上午,NBA常規賽迎來一場精彩好戲,屆時七十六人將作客挑戰快艇。七十六人賽季至今整體表現優於快艇,而且他們近期也是勝率甚高,球隊狀態相當不俗,反觀快艇近況並不穩定,而且球隊最近幾次對陣七十六人以輸波居多。有見及此,今仗還是更為看好七十六人笑到最後。

  平心而論,快艇今季的整體表現並不能令人滿意,45仗常規賽過後,他們的勝率僅過五成,只能暫時排在西岸中上游附近位置,球隊表現離強勢兩個字還相距甚遠。快艇戰績未達預期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核心之一的P.佐治傷缺絕對是原因之一,皆因此子常規賽至今均場能交出23.7分、6個籃板以及5.1次助攻的全面數據,可見缺少他對於快艇的影響很大。幸好另一核心李奧拿德復出之後的表現越來越好,上仗對陣火箭時,他就貢獻了30分、6個籃板和4次助攻,是球隊最終贏波的一大功臣。但需要留意的是,快艇陣中如今真正值得依靠的可能僅有李奧拿德,雖然泰蘭斯曼恩上仗迎來爆發(31分、6個籃板和4次助攻),但此子表現欠缺穩定性,想他每場比賽都有此等表現實在不現實,因此李奧拿德目前肩上的壓力肯定相當之大,他恐怕會雙拳難敵四手。另外,快艇近年面對七十六人也是處於劣勢的一方,其中在雙方最近4次交鋒當中,快艇就輸足3場,當中主場還試過輸25分,陣中球員今仗恐怕會心有餘悸。是役迎戰來勢洶洶的強敵七十六人,快艇註定會壓力山大。陣容方面,還有後衛堅拿特和J.禾爾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七十六人最近演出頗為強勢,他們最近9仗常規賽贏了7場之多,期間還有不少場次以大勝告終,球隊現時的戰鬥力絕對值得信賴。正因最近這波強勢表現,七十六人的排名也是一路攀升,43仗常規賽戰罷,他們的勝率達到62.8%,暫居東岸積分榜前列位置。尤為喜人的是,七十六人如今可謂猛將如雲,賽季至今陣中多達6人均場得分上雙,其中祖爾艾比迪、夏登以及泰利斯麥斯3人的均場得分更是達到20+,球隊火力十分有保證。另外,祖爾艾比迪和夏登的演出尤為值得稱道,前者均場能貢獻33.4分和9.8個籃板的準兩雙數據,堪稱攻守兼備;後者均場則能交出22.3分和11.2次助攻的雙十成績單,其在進攻端的作用之大可見一斑。由此可見,現時的七十六人絕對稱得上人強馬壯,足以讓一眾對手為之忌憚。儘管今仗繼續需要作客出戰,但七十六人近期作客表現十分搶眼,他們正處於常規賽作客四連勝蜜運當中,而且期間均場得分接近120分,可見球隊此番出征並不缺乏爭勝本錢,相信狀態大勇的七十六人今仗揮軍肯定不會輕易錯過再添勝績的大好機會。

更多关于"七十六人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