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逆转终结灰熊11连胜 詹姆斯23+9+6威少29分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1胜25负)成功反弹。威少得到29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勒布朗得到23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施罗德在终场前7.6秒断球后打3分成功,湖人队反超2分。克拉克错失扳平罚球,湖人队在主场以122-121险胜孟菲斯灰熊队(31胜14负)。灰熊队结束11连胜。


  湖人队的威少得到29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勒布朗得到23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施罗德得到19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布朗和纳恩各得到11分和5个篮板,贝弗利得到10分。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22分和8次助攻,琼斯得到20分,克拉克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亚当斯得到16分和17个篮板,贝恩得到1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开场的9平后勒布朗连拿5分,湖人队以14-9领先。莫兰特跳投命中止血,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威少三分中的,首节还有1分20秒时湖人队以26-19领先。威廉姆斯和克拉克追回4分,灰熊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26落后3分。

  威少两罚一中开启第二节,杰克逊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灰熊队以32-27反超。威少跳投止血,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湖人队努力咬住比分,施罗德跳投命中,半场前4分30秒时他们以42-43落后1分。莫兰特发力连取4分再次拉开,勒布朗突破得手,杰克逊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53-49领先4分。

  灰熊队的亚当斯上半场得到9分和8个篮板,莫兰特得到6分;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威少得到10分。

  贝弗利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莫兰特回敬5分扩大优势。施罗德和布莱恩特追回5分,双方对攻几个回合,莫兰特和亚当斯合取5分,灰熊队以71-65领先。威少突破得手,琼斯三分中的结束6-0的小高潮,这把双方差距拉开到11分。加布里埃尔补篮得手,克拉克和琼斯又得5分,灰熊队以88-75领先。威少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以6-1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湖人队以81-89落后8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威少和布朗各中三分,湖人队追至87-92。克拉克和琼斯还击4分稳住局势,威少打3分成功,勒布朗两罚全中,湖人队以95-98落后。杰克逊和克拉克合取5分再次拉开,湖人队暂停后又掀起反攻,纳恩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湖人队再次只落后3分。亚当斯和贝恩还击5分再次拉开,布朗三分命中,贝恩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分15秒时灰熊队以116-110领先。

  威少和施罗德四罚三中,湖人队再次只落后3分。琼斯被犯规两罚全中,勒布朗跳投命中,威少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3.7秒时湖人队以117-118落后。琼斯被犯规,又是两罚全中,灰熊队以120-117领先。施罗德制造犯规两罚全中,湖人队仍落后1分。灰熊队暂停后湖人队包夹防守施罗德断球,快攻上篮得分,还造成贝恩犯规,加罚命中,第四节还有7.6秒时湖人队以122-120反超。灰熊队暂停后,莫兰特跳投不中,争抢篮板时加布里埃尔犯规,克拉克两罚一中,贝恩拿到篮板,他已经来不及出手。裁判回看录像,判定贝恩脚踩边线出界,时间回到0.4秒。灰熊队此时无力反攻,湖人队以122-121险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布鲁克斯、杰克逊、亚当斯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贝弗利、布朗、勒布朗、布莱恩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