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普尔:感谢科尔让我们自信 有很多球员能拉开空间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常规赛,勇士120-114战胜骑士。赛后,普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球队今晚的三分球(全队43投23中),普尔说道:“感谢科尔教练让我们带着自信上场,我们有很多能拉开空间的家伙。今晚开局获得了不错的出手空间,投进了一些球,我们得以将势头延续下去。”

  谈到J-格林和库明加的回归,普尔表示:“他们的回归很重要,能帮助我们保护篮板球,也能命中三分,对我们进攻起到了关键作用,很高兴他俩能回归。”

  本场比赛,普尔得到32分3板2助攻,三分12中5;生涯总三分数也突破500大关,成为勇士队史最年轻达成此成就的球员。另外,格林得到13分8板,三分5中3,库明加得到10分3板5助攻,三分2中2。

更多关于"勇士 普尔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