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尼:当我们不打团队篮球时 就是开始输球的时刻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球员卢尼接受了美媒《Basketball News》专访。

  谈到总决赛和季后赛经验对自己及球队的帮助,卢尼表示:“就是如何保持镇定,如何度过逆境,我们经历了很多艰难的季后赛,在系列赛中也经历过很多起伏。我们知道如果被对手打出得分高潮那不是世界末日,即使系列赛以1-3、1-2落后,也不是世界末日,你可以打回来。”

  “我学会了如何和这些家伙一起并肩战斗,永不放弃,在2018年与休斯顿的系列赛中,又一场比赛我们半场落后15分,但是没有人担心,每个人都在继续战斗,继续打出我们的篮球风格。所以,学会信任这个过程,信任你的体系,信任你场上场下的队友,这真的会让你走得更远。”

  “在如今这个跌宕起伏的赛季中,这种心态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当我们开始不打团队篮球之时,就是我们开始输球和偏离轨道的时刻,但当你有赢球的经验时,你就知道需要去做些什么,在这次客场之旅中,我们一直在这样做,我认为这就是我们能赢球的原因。”卢尼说道。

更多关于"勇士 卢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