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萨克拉门托国王VS孟菲斯灰熊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VS孟菲斯灰熊

  时间:2023-01-24  11:30



  国王最近一场比赛127-129憾负于76人,球队的连胜被终结,士气颇受打击,福克斯上一战出战38分钟,贡献31分4篮板9助攻2抢断,巴恩斯得到27分4篮板1助攻,许尔特有20分3篮板3助攻3抢断进账;本赛季至今,国王取得26胜19负,球队排在西部第3,整体表现相当出色,本场比赛国王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主战发挥还算不错。

  灰熊最近一场比赛110-112憾负于太阳,球队近期遭遇2连败,近况下滑明显,莫兰特上一场比赛出战37分钟,贡献27分5篮板8助攻1抢断,贝恩贡献24分8篮板6助攻1抢断,替补出战的威廉姆斯得到16分5篮板;本赛季至今,灰熊排在西部第2的位置,本场比赛灰熊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来客战出现一定的下滑。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3次交手中,国王只取得其中的1场胜利,赛季交锋处于劣势。

  国王上一场比赛输球,球队士气受到打击,本场比赛国王是主场作战,球队赛季的主场发挥还算不错,不过本场比赛他们主场作战的情况下未能得到数据的支持,灰熊最近遭遇2连败,但他们客战能力还算不错,本场比赛看好灰熊。

  让分推荐:孟菲斯灰熊(-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国王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