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铭星哨】NBA前瞻:凯尔特人VS尼克斯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凯尔特人VS尼克斯
  时间:2023-1-27 08:30

  波士顿凯尔特人上场比赛在客场95-98不敌热火,球队表现不佳。波士顿凯尔特人最近2场比赛均遭遇失利,球队表现有所下滑。杰森-塔图姆上场比赛虽然贡献31分,但在关键时刻出现致命失误。

  纽约尼克斯上场比赛在主场105-103战胜骑士,球队表现出色。但纽约尼克斯过去5场比赛输掉4场,球队近况不佳。朱利叶斯-兰德尔上场比赛得到36分13篮板,成功帮助球队取胜。

  波士顿凯尔特人过去7个主场赛事保持全胜,球队在主场的表现值得肯定。而且波士顿凯尔特人过去4次面对尼克斯赢下3场,球队在心理上占据上风。反观纽约尼克斯过去2个客场赛事均遭遇失利,球队在客场竞争力不足,此役看好绿军至少赢9分。

  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至少赢9分

  (铭星哨)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