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蒙蒂:赢球是我们的目标 为球队守住胜势而骄傲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3日 来源:直播吧https://news.zhibo8.cc/nba/2023-01-23/63ce311ef 【大 中 小】


  太阳今日112-110险胜灰熊。赛后,太阳主帅蒙蒂接受了媒体采访。

  太阳上半场建立了25分的领先优势,但他们第三节、第四节分别25-35、25-38处于劣势。

  谈及本队表现,蒙蒂说道:“我们赢球了,这就是我们的目标。每个球队都很想守住20-30分的领先优势,但大多数情况,对手都会反扑。我为队员们能够在这样的时刻坚持住而感到骄傲。所以,对于我们来说,赢得一场胜利,我认为这是你从中获得的积极影响。”

  本场赛后,太阳胜率重回50%,他们暂时以24胜24负排在西部第7。

更多关于"蒙蒂 NBA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