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NBA:密尔沃基雄鹿VS新奥尔良鹈鹕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密尔沃基雄鹿VS新奥尔良鹈鹕

  时间:2023-01-30 09:00:00


  密尔沃基雄鹿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客场面对印第安纳步行者,结果雄鹿以141-131的比分大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最近三场比赛均取得胜利,状态火热,目前雄鹿以32胜1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3位。

  新奥尔良鹈鹕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主场面对华盛顿奇才,结果鹈鹕以103-113的比分大败给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队最近七场比赛均遭遇失利,表现糟糕,目前鹈鹕以26胜2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5位。

  两队最近两次交手雄鹿均取得胜利,占据上风,最近五次主场面对对手雄鹿也赢下其中四次,主战对手同样处于优势,面对对手还是有一定心得,雄鹿最近三场主场比赛均取得胜利,球队近期主战表现出色,值得信赖,反观鹈鹕最近三场客场比赛均遭遇失利,球队近期客战表现不佳,本场看好雄鹿主场战胜对手,至少净胜10分。

  推荐:雄鹿

  (天机老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