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硬撼太陽

www.7m.com.cn  2023年01月3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NBA常規賽週二上午繼續迎來角逐,屆時太陽將會主場面對速龍。雖然近期太陽表現不俗,但陣中傷員過多且速龍近況同樣出色,此番交手勝負在於對細節的把控。


        老將基斯保羅在缺陣7場之後,近期迎來復出,復出以來4仗均場能交出22.3分以及10.8次助攻的成績單,率領太陽在過去4戰之中贏下了其中的3場,而太陽最近6戰亦順利取得5場勝利,基斯保羅功不可沒。不過要指出的是,太陽目前後衛線損傷慘重,L.沙美、迪雲布加以及C.比尼均因不同傷勢缺席,而其他諸如端尼華盛頓以及奧高治又不太成氣候,基斯保羅最近4仗均場出戰超過35分鐘,指望他場場出戰35+分鐘並不現實,如何應對輪換階段的控球問題或是太陽教練組現階段需要解決的。卡美朗莊遜、米卡布里捷斯和T.佳格可能需要客串一下後衛,同時鋒線這三人組需要拿出更好成績,迪安祖艾頓以及B.比奧姆保等則需交出更具說服力的籃底表現。陣容方面,前鋒J.高達仍未找到合適的下家。


        速龍近況並不輸蝕,他們最近4戰贏下了其中的3場,當中贏波場次均場淨勝分達到15分。眾所周知,速龍陣容優勢點在於其十分豐富的鋒線深度,以施亞甘和史葛迪班尼斯為首的鋒線群,輔以阿奴諾比(是役傷缺)、艾修華、基斯保查以及J.靴南高美斯這些悍將,速龍具備一定的戰鬥力。但球隊今季整體表現很難令人滿意,目前排名在季後賽附加賽區之外,歸根到底,速龍缺乏一個一錘定音的球星,而這一角色無論是施亞甘還是雲維利特均難以勝任。反觀太陽,即使基斯保羅再老,但關鍵回合便會是太陽的定海神針。不過考慮到速龍最近兩次面對太陽均贏波告終,速龍此行並非沒有勝算。陣容方面,還有前鋒奧圖波達因傷無緣此次鳳凰城之旅。

更多关于"速龍 太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