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雄鹿VS黄蜂

www.7m.com.cn  2023年01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前瞻:雄鹿VS黄蜂
  时间:2023-2-1 09:00

 

  雄鹿最近是越战越勇,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打出了6胜1负的战绩,上场面对鹈鹕他们还大胜了25分,字母哥也找回了状态,在近3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砍下40分10篮板的数据,如今雄鹿派出了3后卫的首发阵容,把米德尔顿放入了替补,这让雄鹿有了更强的冲击力和更大的空间,同时替补的战力也得到了提升,一举两得。

 

  黄蜂最近在主场的表现也不错,先是大胜公牛,接着又爆冷战胜了状态出色的热火,海沃德之前虽然因伤缺席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在复出后,其个人状态却变得更加出色了,在上场比赛中,他还以100%的命中率砍下了20分,不过黄蜂的客战能力一般,在近两个客场的比赛中,他们均遭遇了惨败,本赛季他们在客场的场均失分高达120%,排在联盟倒数第三位。

 

  两队上次交手,黄蜂客场29分大胜雄鹿,但考虑到当时雄鹿这边多位主力有伤,但目前雄鹿阵容稳定,雄鹿阵容调整能力很强,防守层面也有提升,这场看好雄鹿大胜复仇。

 

  推荐:雄鹿(胜)

更多关于"NBA 雄鹿 黄蜂"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