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希望用科林斯换回一名或多名精英球员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TA记者Sam Amick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老鹰目前对科林斯的要价已经降低,他们现在希望用科林斯换回一名或多名高质量的球员作为回报,而没有要求得到首轮签。

  老鹰前锋约翰-科林斯是这赛季交易市场上被谈论最多的名字之一,他和多支球队联系在了一起,包括太阳、奇才、爵士、鹈鹕、骑士、独行侠以及快船。

  科林斯的合同将在2026年到期,本赛季薪资是2350万美元,2023-24赛季则是2534万美元,2024-25赛季为2658万美元,2025-26赛季则是价值2658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本赛季至今,科林斯为老鹰出战43场比赛,场均拿下13.5分7.7篮板1.3助攻1.2盖帽。

更多关于"科林斯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