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尔德21+10+6 巴恩斯23分 步行者力克国王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步行者今日迎战国王,前者四连败后下滑至东部第十一位,后者则是取得两连胜暂列西部第三位,此役福克斯因个人事务缺战。

  比赛上来,两队就陷入到拉锯战,场上比分交替领先,进入次节后步行者开始占据主动,而国王的命中率则出现下降,分差被逐渐拉开到了两位数,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领先11分;下半场国王的进攻终于有所起色,尤其是在外线连续命中远投,分差也是回到个位数,末节步行者依旧是慢热,国王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仅剩1分,不过他们并没有抓住机会实现反超,最终步行者107-104力克国王,结束了自己的四连败。

  双方数据

  步行者(25-29):希尔德21分9篮板6助攻2断,内史密斯17分7篮板3助攻,特纳14分13篮板4帽2断,内姆哈德9分5助攻,哈利伯顿10分9助攻4篮板3断,马瑟林14分4篮板,泰斯8分4篮板,麦康纳8分3篮板3助攻,布里塞特6分2篮板。

  国王(29-22):巴恩斯23分5篮板3助攻,萨博尼斯15分16篮板6助攻,许尔特16分3篮板3助攻4断,小米切尔3分,蒙克12分5篮板5助攻,莱尔斯7分4篮板,特伦斯-戴维斯15分4篮板3助攻,梅图10分4篮板,穆雷3分7篮板。

更多关于"步行者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