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21+7伤退 丁威迪25分 勇士7人上双胜独行侠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迎战独行侠,勇士最近已经2连败,26胜26负排在西部第8位,而独行侠2连胜以28胜25负排在西部第4位,本场比赛东契奇因脚跟伤势缺阵。


        比赛上来,勇士就迅速进入状态,库里进攻端串联起球队,勇士多点开花首节轰出40分一举奠定领先,少了东契奇的独行侠进攻端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好在丁威迪和小哈达威、史密斯次节接连站出来,外线连续发炮帮助独行侠止血。下半场,勇士进攻端继续发力,替补也是多点开花一度将分差拉开至20分以上,但库里防守赖特时被撞到后脚跟直接回到更衣室,独行侠趁机靠丁威迪和小哈达威站出来回应止血,随后双方展开拉锯战,勇士连续失误和误攻被独行侠一波13-0一度追到差5分,好在布洛克关键失误后克莱两罚全中杀死比赛,最终勇士119-113击退独行侠,止住连败。


        双方数据


        勇士(27-26):库里21分6板7助,追梦17分9板9助3帽,卢尼10分7板2断,克莱14分2板3助,维金斯9分,普尔3分3板,迪文岑佐13分2板2助2断,库明加13分,杰罗姆5分6助,J-格林14分5板3助


        独行侠(28-26):丁威迪25分3板4助,哈达威22分4板,约什-格林12分4助,史密斯18分9板,鲍威尔10分7板4断,布洛克5分6板2断,赖特5分3板5助,哈迪11分,劳森5分4板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