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3年02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3-02-15  08:30


  雄鹿最近一场比赛在客场以119-106大胜快船,球队近期拿下10连胜,近况相当出色,字母哥出战30分钟砍下35分8篮板6助攻2抢断,复出之后的10场比赛,字母哥场均可以砍下37.3分13.4篮板5.5助攻,上一战洛佩兹也有不错的发挥,出战32分钟得到22分15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本赛季迄今为止,雄鹿的战绩为39胜17负,球队排在东部第2的位置,本场比赛雄鹿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十分强势。

  凯尔特人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19-109击败灰熊,球队近期拿下4连胜,近况也同样保持得不错,上一战凯尔特人只有9人轮换,9人皆有得分进账,其中8人得分上双,德里克-怀特贡献全队最高的23分外加3篮板10助攻,塔图姆状态不是很理想,16投仅3中得到16分7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本赛季迄今为止,凯尔特人的战绩为41胜16负,球队排在东部第1的位置,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整体表现相当不错。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雄鹿在客场118-139大败给凯尔特人。

  两支球队近况都相当不错,各自处在连胜当中,不过凯尔特人近期遭遇较为严重的伤病打击,本场比赛包括塔图姆、杰伦布朗等主力在内的多名球员均有很大可能性无法出战,对球队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而雄鹿在主场的表现十分强势,两支球队正在争夺东部第1的关键期,此役雄鹿必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看好雄鹿。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