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利伯顿谈“东欧”组合:我可不会去防他俩

www.7m.com.cn  2023年02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步行者后卫哈利伯顿在全明星周末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独行侠的东契奇&欧文组合。

  “这太疯狂了。交易的消息传来时,恰好在我们自己的比赛开场前,我们的工作人员有很多来自达拉斯,每个人都在谈论这件事,很明显,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这是一个非常大的交易,也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哈利伯顿说道。“欧文跟东契奇,他俩作为个体都非常难对付,现在他俩在一起,我相信对防守方来说会更加艰难。”

  “我们这赛季还没有跟独行侠交过手,显然,欧文和东契奇是联盟中最难对付的两个球员,他俩结合在一起会展现一些非常非常有趣的东西。人们很难预测他们的前景。”哈利伯顿继续说道,“我认为他们两人被低估的一点在于,他们都能打无球进攻。欧文以前这么做过。东契奇虽然之前不需要这么做,但我的意思是,他是联盟中球商最高的球员之一,所以他会想出办法的。”

  当被问及,如果与独行侠交手,他会去防守谁时,哈利伯顿回应道:“哪个都不防。我会找个空位,努力拿到篮板来推动进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