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不能再挖这么大的坑了 这在季后赛行不通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76人在主场以120-119险胜开拓者。赛后,恩比德接受了采访。

  谈到逆转时,恩比德表示:“我们需要做得更好,我们开局不能总是给自己挖这么大的坑,你知道这在季后赛是行不通的。所以,我们每天都要找到让自己变得更好的方法,我们要确保落后这种事不要再发生。”

  本场比赛76人一直处于劣势,比分从开场落后到最后时刻,最多落后对手21分,直到恩比德最后1秒命中绝杀,才终于取得本场首次领先。

  此役,恩比德出场37分34秒,20中13,罚球18中13,高效轰下39分7篮板4助攻2抢断3盖帽填满数据栏,正负值也是首发唯一正值!

更多关于"恩比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