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鷹隊硬撼塞爾特人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鷹隊將坐鎮主場迎戰塞爾特人,前者目前取得常規賽兩連勝,當中均場得118分,可見球員手感不俗,但是他們最近1次主場迎戰塞爾特人以落敗告終,對此球員還是擺正心態,力拼對手。

        本次作客之旅,鷹隊取得2勝2負的戰績,可謂中規中矩,期間球隊2敗熱火,2勝巫師,球隊有點「欺善怕惡」,要知道,熱火目前排名東岸第7位,而巫師則排名第10位。本場比賽,鷹隊終於回師主場作戰,賽季至今,球隊主場戰績為18勝13負,當中勝率超過五成。不過,鷹隊最近3次對陣塞爾特人均墨,而其中1場主場更是以25分慘敗,當時雙方都以最強陣容應戰,可惜前者投射、三分以及罰球命中率都低於對手,可見這場慘敗還是有跡可循。另外,鷹隊是其中一支未有在球員交易日中出手的隊伍,但這無疑為球隊埋下不少伏筆,畢竟他們近年來時常傳出球員不和的聲音,原本以為鷹隊會及時調整,所以如今的局面實在令人意想不到,D.梅利、特雷楊格以及莊哥連斯等人可能隨時引爆更衣室炸彈。


        憑藉全隊6人得分上雙,塞爾特人上仗以22分大炒拓荒者,成功贏球止頹,要知道,球隊此前曾遭遇一波三連敗。在主場經歷短暫的休整後,塞爾特人將展開漫長的作客之旅(六連客),而首站將來到阿特蘭大。最近1次走訪鷹隊,塞爾特人以取勝告終,當場比賽多達7人得分上雙,全隊投籃命中率超過五成,而三分命中率則超過四成,他們可以說是射爆對手。值得一提的是,「雙探花」組合依舊是塞爾特人攻防兩端的主調,積遜達頓目前打出均場30.3分的數據,而積倫布朗則是26.4分,兩人擁有超強的得分能力,皆為對手十分頭痕的角色。但此前有數據統計,塞爾特人本賽季已有10次領先12+遭逆轉,其中在本月初對陣籃網一役,球隊更是遭遇領先28分後被逆轉的慘痛經歷,所以如何將勝果保持到最後,是他們近期急需解決的難題,畢竟塞爾特人的目標是朝著總冠軍而進發的。陣容方面,中鋒羅拔威廉士以及前鋒加連拿利均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鷹隊 塞爾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