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不喜欢NBA现在只以冠军和荣誉论英雄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开拓者球星利拉德近日接受了JJ-雷迪克的采访,并表达了他不喜欢现今联盟的气氛。

  利拉德说道:“正如我所说的,现在的NBA和我初入联盟时完全不同了,所有的东西都已经改变了。我打球是因为对于比赛的热爱,我渴望竞争,我想赢球,我想要队友打得更好,想要他们因此赚大钱,我很享受那种兄弟情义。因为相比其他人,我们(自己和队友)相处的时间是最久的。”

  “但现在联盟的气氛成了这样,常规赛什么不重要,夺取总冠军戒指才是唯一目标。大家在谈的都是,那家伙是MVP!他家伙是一阵的,那家伙这样那家伙那样。我就会想,这到底是什么鬼。我不想别人跟我说,你得拿戒指,我压根就不需要戒指去证明自己。”

  “我很理解NBA球员打球的最终目标就是赢下总冠军,我们都想夺冠。但是,我们不能搞得好像其他东西和比赛都毫无价值一样。”

  “我想要的是,回到家,和孩子们一起玩耍,然后去妈妈家陪伴她,和我的表兄弟们一起出去玩,然后和祖母通个电话。而不是坐在那一直思考‘我得离开这(为了冠军离开波特兰)’。”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