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更想看布朗尼去大学打球 而不是走其他途径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凯文-杜兰特在自己的播客节目《Boardroom》中谈到了对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的未来期待。

  杜兰特表示:“现在在大学里有很多惊人的天赋,但对于球员来讲还有很多的途径,去海外打球,去澳大利亚打球,这些都很酷。但我还是感觉去大学会更好。那里有很大的舞台,你能够展示出自己。我很想看到布朗尼去上大学,而不是走另外一条途径。我想看他打球,在真实的世界里,跟随他的旅程。我猜他会去南加州大,我觉得他在南加州大能够轻松匹配上那里的比赛强度。”

  值得一提的是,南加州大的比赛主场地盖伦中心与湖人主场Crypto.com球馆相距仅2英里(1英里≈1.6公里)。

  知名美国大学体育媒体On3 Recruits在3月8日公布了最新高中生球员排名,詹姆斯长子布朗尼被评为五星高中生,排名也从上期的28位跃升至第9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