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活塞VS掘金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前瞻:活塞VS掘金
  时间:2023-03-17 7:00

 

  活塞本赛季依然以培养为主,球队并没有太大的补强动作,目前以16胜54负的战线排在联盟倒第一,东部倒数第一,近期球队遭遇一波16连败之后,步行者送来温暖,球队在自己的主场以117-97大胜止住连败的颓废,然而上场面对奇才,球队并没有延续步行者的手感以及取胜的欲望,以97-117大败。

 

  反观西部第一名的掘金近期连输四场,但好在球队输的并不是什么很强的对手,其中面对公牛、篮网以及猛龙也都是西部的对手,输给马刺也只是因为自己大意导致,由于现在掘金还领先着灰熊4.5个胜场,西部第一的位置也基本无人能撼动,所以球队也不是很着急,明天面对联盟倒数第一的活塞,掘金的战意不宜低估。

 

  此役面对全联盟倒数第一名活塞,想必也无法提起掘金的兴趣,现在活塞伤兵满营,明天多达八人不能出战,球队用人已经捉襟见肘,球队能得分的博格达诺维奇、伯克斯等都不在,对于活塞来讲他们明天能派出八人出战都已经非常吃力了,看好掘金大胜。

 

  推荐:掘金(胜)

更多关于"NBA 掘金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