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望勝爵士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常規賽繼續上演角逐,其中塞爾特人作客挑戰爵士。塞爾特人上仗再贏取得近5仗的第4場勝利,球隊狀態依然保持得很好,加上他們最近1次戰爵士狂勝28分,此番當然看好塞爾特人再下一城。


        爵士今季高開低走,開季曾一度排名西岸前列,令球迷看到了希望,誰知至今他們只能以33勝36負的戰績,以47.8%的勝率排名西岸第11位,仍需全力爭取進入前10。最近一段時間爵士的表現實在未如理想,近7仗只是拿下了2場勝利,期間只是贏了黃蜂與魔術此等東岸末流球隊,戰鬥力不言而喻。坦白說,馬簡倫是爵士今季為數不多的亮點,本賽季至今他打出了均場25.4分和8.5個籃板的數據,尤其是得分方面,更加是創造了職業生涯至今最好的成績,只可惜此子在爵士缺少幫手,全隊共只有5人均場得分上雙,其中的哥連塞斯頓還需要避戰養傷,可以預見爵士今仗很難對塞爾特人造成威脅。需要知道的是,防守也不是爵士擅長的方面,他們的防守效率僅為115.7,排名聯盟倒數第7。換言之,面對今季發揮強勢的塞爾特人,爵士實在難有作為。


        另一邊廂,是役將會是塞爾特人背靠背客場作戰,可見備戰時間和體能方面略不及爵士。不過,以塞爾特人的表現,相信爵士對他們來說只是小菜一碟。首先,面對西岸球隊綠衫軍錄得20勝6負的戰績,勝率高達76.9%,而作客方面他們本賽季36次出征有23次告捷而歸,客場戰鬥力可謂不俗。對上一次面對爵士,憑藉積倫布朗和積遜達頓的神勇表現,塞爾特人最終以125比97大勝爵士,心理層面前者就已經佔據了一定的優勢。近況方面,塞爾特人近5仗錄得4勝1負的佳績,輸給火箭一役確實令人大跌眼鏡,但憑藉球隊出色的狀態調整能力,在之後面對木狼和拓荒者的比賽中均笑到最後,目前處於兩連勝。上仗面對拓荒者一役,綠衫軍更加是半場就領先15分,雙探花組合依然是球隊的取勝法寶,上仗合斬61分,幫助球隊將優勢保持到比賽結束。有見及此,狀態和整體實力更好的塞爾特人是役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中鋒羅拔威廉士和前鋒加連拿利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爵士 塞爾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