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魔术VS爵士

www.7m.com.cn  2023年03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前瞻:魔术VS爵士
  时间:2023-3-10 08:00

 

  魔术近期也是苦吞两连败,不敌开拓者是球队防不住利拉德,再加年轻球队打到关键球,还是差点火候,上一场面对缺少字母哥以及霍乐迪的雄鹿,球队也是一场脆败,这就显得有点可惜了,但从全明星周末后魔术虽然战绩依旧不理想,但这几场比赛的过程可以看出,这支球队还是在尽全力去争胜,并没有任何摆烂的想法。

 

  爵士近期突破吃到一波四连败,现在球队的战绩已经跌到西部第13名,掉出了附加赛圈,距离第十名的鹈鹕虽然只有一个胜场,但他前面还有雷霆和开拓者,以爵士现在的阵容与心气要想再冲上去,估计不会容易,当赛季中段交换截止日送走康利、范德比尔特以及比斯利这三名即战力球队员,也许爵士就已经做好打算,放弃了这个赛季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双方都处在附加赛边缘的球队,但阵容上魔术在锋线上有足够多的人手来对位马尔卡宁,爵士也不会打得轻松,数据上开出魔术主让2.5分,力度也不错,综上看好主场作战的魔术。

 

  推荐:魔术

更多关于"NBA 魔术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