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球:没有打进季后赛 不管我打了多少场都不重要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黄蜂后卫拉梅洛-鲍尔自3月1日右脚踝受伤接受手术以来首次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伤势恢复情况,三球表示:“这很艰难,我的意思是,经历这些可能会让我很烦躁,但我需要按时接受康复治疗,完成整个过程,努力回到最佳状态。”

  谈到球队本赛季已经无缘季后赛,球队连续第七年无缘季后赛,三球表示:“我们没有打进季后赛,所以不管我打了36场比赛,25场还是50场,都不重要。我们没能成功,我的意思是,我们现在只需要为下一个赛季做好准备。”

  拉梅洛-鲍尔在本月初接受了右脚踝骨折修复手术,赛季报销,本赛季他出场了36场比赛,场均出战35.2分钟,得到23.3分6.4篮板8.4助攻和1.3抢断。

更多关于"黄蜂 鲍尔 骨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