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Spears:勇熊是目前x最好的一组对决 他们有仇恨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名记Marc Spears在《NBA Today》节目中谈到了灰熊与勇士之间的恩怨。

  Spears说道:“两年前的附加赛我也在场,灰熊向全世界对抗,他们展示了自己,在附加赛中客场击败勇士晋级季后赛,这是故事的开始;然后去年勇士在季后赛淘汰了灰熊,灰熊说我们缺少了莫兰特,但他们还是被淘汰了;本赛季勇士在主场战胜了灰熊,但在客场他们输了,再加上此前追梦与狄龙之间的言论。”

  “我相信莫兰特的回归会使得灰熊的实力更上一个层级。他们两队是目前NBA里最好的一组对决,我希望他们能找到与彼此对抗的一种方式,因为这两支队伍之间真的存在着仇恨。”

更多关于"NBA 灰熊 勇士 晋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