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湖人VS太阳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前瞻:湖人VS太阳
  时间:2023-03-23  10:00

 

 

  湖人目前的战绩为35胜37负,暂时排在西部第11位。球队在上一场比赛中,在主场以111-105险胜魔术,本场比赛,湖人球员奥斯汀-里夫斯迎来了大爆发,他全场轰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35分,并且还得到了6篮板6助攻,帮助球队最终取得比赛胜利。随后,根据湖人主教练达尔文-哈姆的透露,湖人核心勒布朗-詹姆斯预计将会在近期迎来复出,对于目前
冲击季后赛席位的湖人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


  太阳目前的战绩为38胜33负,暂时排在西部第4位。球队在上一场比赛里,在客场以120-124不敌雷霆,本场比赛,虽然太阳球员德文-布克依旧保持着火热的状态,全场拿到46分,但球队其他球员给予他的帮助太少,导致太阳最终遗憾输球,目前球队核心凯文-杜兰特以及德安德烈-艾顿因伤高挂免战牌。


  如今的湖人战意是相当之高的。至于菲尼克斯太阳这边,球队进攻点过少的问题,也是球队所需要注意的。至于此次两支球队的交手,更多的是看好湖人能够获胜。

 

  推荐:湖人(胜)

更多关于"NBA 湖人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