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山西汾酒股份VS九台农商银行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山西汾酒股份VS九台农商银行

  时间:2023-03-22  19:35


  山西最近一场比赛在客场85-102大败给稠州,球队结束3连客,这3场比赛他们只取得1胜2负,近况不是很理想,与稠州的比赛中,山西是单外援出战,乔纳森-西蒙斯出战38分钟砍下27分10篮板7助攻1抢断,张宁、王汝恒和邢志强三分也都得分上双,但替补席球员合计只有15分进账,未能给予球队更大的帮助;本赛季迄今为止,山西的战绩为19胜17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0的位置,本场比赛山西是主场作战,球队需要抓住主场机会。

  吉林最近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03-99力克新疆,球队结束2连败重返胜轨,士气有所提升,琼斯出战46分钟,砍下34分7篮板12助攻3抢断1盖帽,拼到6犯离场,李安贡献19分5篮板2助攻3抢断,崔晋铭和姜宇星各自得到16分6篮板5助攻和13分8篮板3助攻2抢断,姜伟泽因伤缺席;本赛季迄今为止,吉林的战绩为20胜17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9的位置,本场比赛吉林是客场作战,但球队最近在客场的3场比赛输掉2场,球队客战不太理想。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山西以117-99大胜吉林,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上一场比赛胜负各异,但其实近况都比较一般,本场比赛山西是主场作战,球队近期主战起伏较大,但吉林并不擅长客场赛事,他们最近3场客场赛事输掉2场,赢下的那一场在面对垫底的宁波时也未能发挥出实力上的优势,姜伟泽有伤在身,此役出战成疑,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山西。

  让分推荐:山西汾酒股份(-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山西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