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欧揽三节得分王却遭嘲讽 巴恩斯:欧文去哪毁哪

www.7m.com.cn  2023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美国数据媒体StatMuse公布了本赛季单节场均得分王的数据,东契奇独占两节,欧文则领衔末节。这本来是一项值得骄傲的数据,但没想到却遭到了部分网友的嘲讽。

  根据StatMuse的数据显示,东契奇以平均11.4分领衔首节,以平均10.1分领衔第三节,欧文则以平均9.2分领衔第四节。至于第二节,则由利拉德领衔,他平均砍下9.4分。

  其实这个数据倒也不让人太意外,毕竟东契奇和欧文的得分能力本来就很爆炸。只不过最近独行侠的战绩并不太好,两个人同时在场的比赛有12场,战绩仅有4胜8负,显然无法让人满意,因此这个数据也招致了部分网友的吐槽。

  有网友就表示,“所以你是在告诉我,即便都这样了,他们还是无法赢下一场比赛?”还有网友更加直接,“这数据没意义,因为他们很烂,连季后赛都进不了。”

  当然话说回来,两个球星走到一起合作,肯定需要一个磨合的过程,只不过有的能成功,有的并不成功。至于欧文和东契奇的合作,到底能走多远,还需要观察。不过根据NBA官网的数据显示,欧文和东契奇到目前为止同时在场306分钟,独行侠在这些时间里的进攻效率是118,防守效率是114.5,效率差是3.5,整体看来数据并不算惊艳。

  值得一提的是,前NBA球星马特-巴恩斯最近也提到了欧文,他直言欧文加盟一支球队,就会毁掉一支球队,“看起来,他(欧文)不管去哪里,哪里都会出问题。这可能是一个巧合,也可能他就是问题所在。”

  “另外,他是一个极有天赋的人,他的天赋可以排到前五,这是毫无疑问的,但看起来他每次到一个地方,事情都会搞砸,所以人们就很容易得到那样的结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