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青岛国信水产VS北京首钢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青岛国信水产VS北京首钢

  时间:2023-03-29  19:35


  青岛最近一场比赛在客场86-95输给福建,球队近期遭遇3连败,目前他们的战绩为16胜22负,球队少赛一轮排在积分榜第14的位置,只要本场比赛取胜,他们才能继续保有竞争季后赛名额的机会,球队的战意强烈,本场比赛球队是主场作战,他们近期在主场的3场比赛全部顺利拿下,对手当中不乏有广东这样实力强劲的队伍,可见他们在主场的战斗力是相当不错的;另外王睿泽在全明星周末上斩获三分大赛冠军,他在剩余赛事中的表现对青岛来说至关重要。

  北京最近一场比赛在主场92-108大败给广厦,球队的连胜被终结,这也是外教莱登执教之后,球队遭遇的首场败仗,目前北京的战绩为22胜16负,球队少赛一轮排在第9的位置,此役他们只有取胜,才能提升名次,球队战意毋庸置疑,本场比赛北京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期在客场的发挥并不是很理想,客场赛事正处在连败当中,不过他们客战连败的输球对手是像深圳、上海这样排名前八的队伍,对比此役的对手,还是要更强一些。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北京以75-71险胜青岛,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均以失利告终,青岛更是遭遇连败,近况并不理想,不过本场比赛青岛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近期主战发挥相当不错,正处在连胜当中,而北京客战状态糟糕,接连输球,此役双方战意充分,必然不会轻易认输,推荐青岛受让。

  让分推荐:青岛国信水产(+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青岛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