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抠门詹上线!勒布朗拒付推特认证费:每月5块?没门

www.7m.com.cn  2023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抠门詹又上线!今天,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更新了推特,声称自己不愿意支付推特的认证费,可能要失去自己的蓝色认证标记了。此话一出,就有记者爆料勒布朗的糗事,比如不开音乐会员,以及到处蹭免费WIFI。

  自从马斯克成为推特CEO之后,推特推出了全新的订阅服务,向用户提供蓝色认证标记,但需要支付一定的认证费用。

  勒布朗在推文中表示,“好吧,我猜我的蓝色认证标记很快就会消失了,因为如果你们了解我的话,就会知道我是不会付那5美金费用的。”

  实际上,推特的蓝色认证标记需要每个月支付8美元,而不是勒布朗所说的5美元。

  不管是5美元,还是8美元,对普通人来说也不算什么,毕竟是每个月,更何况是勒布朗这样的亿万富翁。但众所周知,苦出身的勒布朗是出了名的抠门,而他今天的推文也引起了一些记者的“共鸣”。

  记者克里斯-费多就在推特上爆料了一件有趣的事,“我连续4年报道NBA总决赛,有一件事是最被低估的伟大时刻之一了。我当时走进骑士的更衣室,听到勒布朗在播放音乐,结果中间还插播着广告,因为他不愿意花钱升级到无广告版本。”

  另一位记者泰勒-鲁克斯则写道,“我听球员们说,勒布朗甚至都不愿意购买手机的数据漫游服务,他会等到有WIFI的地方再用,因为他不想花那些额外的钱,所以说这个事(拒绝支付推特的认证费)也就不意外了。”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美国媒体早前的报道,勒布朗的总收入已经超过了11亿美元,其中生涯薪资也超过5亿美元。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