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季后赛(12进8):北京首钢VS九台农商银行

www.7m.com.cn  2023年04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12进8):北京首钢VS九台农商银行

  时间:2023-04-10  19:35


  北京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以123-92大胜苏州肯帝亚31分,球队常规赛以4连胜收官,近况非常出色,第三阶段北京更换了主帅人选,外教莱登上任,在他执教的7场比赛中,北京取得6胜1负的出色战绩,场均得分提升至103.86分,进攻成功率有了明显的提升;本场比赛北京是主场作战,球队近期在主场的5场比赛取得4场胜利,主战表现十分强势。

  吉林常规赛最后一场在主场87-104大败给广州,球队近期遭遇5连败,近况十分糟糕,本赛季常规赛,吉林最终的战绩定格在20胜22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1的位置;在前不久公布的常规赛各项奖项当中,琼斯当选常规赛最佳国际球员,这个奖项充分说明了琼斯对吉林的重要性;本场比赛吉林是客场作战,但他们近期在客场的发挥不是很理想,近来6场客场赛事输掉5场。

  两支球队本赛季常规赛的3次交手中,北京取得其中的2场胜利,常规赛交锋占优,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两支球队在上赛季季后赛中有过交锋,当时吉林以2-0横扫淘汰了北京。

  两支球队在常规赛收官阶段的表现差距较大,北京在更换了主帅之后,发挥有了明显的提升,进攻端更加流畅,成功率显著提升,而吉林则是处在连败当中,他们对琼斯和双姜的依赖更加严重,且客战能力较为一般,以这样的实力做客五棵松,本场比赛吉林实在无法让外界高估,看好北京两位数大胜。

  让分推荐:北京首钢(-10.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北京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