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继伟29分&9三分 程帅澎21+10 辽宁1-0浙江

www.7m.com.cn  2023年05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总决赛今天打响,浙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两队在半决赛分别击败了深圳和广厦。

 

 

  比赛开始,赵继伟手感滚烫,单节飙中4记三分带队一度取得两位数领先,程帅澎连续拿分带队追赶,浙江奋力反击迅速缩小分差。次节辽宁持续外线开火连中三分,浙江并不示弱,内外开花完成反超,双方打得非常激烈,半场战罢辽宁56-53领先3分。易边再战,赵继伟连中三分带队打出12-4重获两位数优势,浙江打得非常顽强,多点开花紧紧追赶,双方争夺陷入白热化,关键时刻赵继伟射落个人本场第9记三分,弗格也两罚全中,浙江苦苦追赶无果,最终,辽宁107-99力克浙江,取得1-0领先。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