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普尔保持沉默 但追梦拳打事件的影响未消失

www.7m.com.cn  2023年05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ESPN名记Ramona Shelburne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尽管普尔一直对追梦拳打他的事件保持沉默,但此事的影响从未真正消失。


        普尔今年一直保持沉默,很少听到他坦率地谈论自己的真实感受,但球队消息人士称,他的感受如何(对拳打事件),以及勇士其他年轻球员努力后却不能得到稳定出场时间的挫败感都是球队更衣室内众所周知的问题。


        在美媒TMZ公布追梦拳打事件录像后,勇士队内组织了调查,以查明这段视频泄露的原因,但在调查后,勇士方面从未正式宣布任何惩罚,这导致队内的信任感一直没有恢复。“从那之后,大家都变了,有一段时间,大家都心存怀疑。”一位勇士团队内部人士说道。

更多关于"追梦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