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克:不知道G7是怎么了 我们这赛季是平庸的

www.7m.com.cn  2023年05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76人今日在东部半决赛抢7大战中,88-112惨败于凯尔特人,总比分3-4被淘汰。赛后,76人球员PJ-塔克接受了媒体采访。

  当被问及他是否同意主帅老里弗斯的说法,76人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赛季,削弱了球队整个赛季的成就,塔克说道:“是的,我同意。1000%同意。没有感觉自己全力以赴,就这样倒下了。而且我们原本有两场能够赢得系列赛的比赛,但都表现得令人失望。”

  当被问及本场比赛到底怎么回事,塔克回应道:“我不知道……”

  当被问及如何评价76人的本赛季时,塔克回答道:“我们整个球队吗?平庸。”

  PJ-塔克本场出战20分钟,7投4中,三分6中3,得11分1板1帽。

  本赛季,PJ-塔克共出战75场常规赛,场均贡献3.5分3.9篮板0.8助攻0.5抢断0.2封盖,三项命中率分别为42.7%、39.3%、82.6%;季后赛出战11场,场均贡献4.9分4.5篮板1.5助攻1.2抢断0.3封盖的数据,三项命中率分别为37.3%、35%、66.7%。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