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谈莫兰特二度持枪:很震惊 正在做最坏的打算

www.7m.com.cn  2023年05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灰熊球星莫兰特在直播中二次持枪被禁止参加篮球活动,NBA也在进行相关审查。

  NBA总裁萧华今日在乐透抽签大会采访中被问到此事,他表示:“上次面谈,我们讨论过这种行为会造成的严重后果,以及随之而来的潜在错误,我们当时非常专注于不当行为。总的来说,我们的讨论重点是在社交媒体持枪是多么严重的一件事。

  “上次的处罚结果就在那里,8场禁赛已经是很严厉的处罚了,至少在我看来,我们已经严肃处理了这事。我们谈了很久,结果不仅可能会影响他的职业生涯,还存在着安全问题,甚至可能导致别人、自己的受伤或死亡。

  “他是一位球星,有着庞大的球迷群体,他也曾跟我分享,全球有百万的孩子以他为榜样,可能也会用武器作为庆祝方式!

  “我至少觉得他会严肃对待此事,所以,当我周末看到视频时,我很震惊,我们正在调查中,我们会弄清发生了什么,视频有些模糊,但我会假设最坏的结果,但最终我们会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萧华说道。

更多关于"灰熊 莫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