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失扳平三分遭围剿掉球 被打服向穆雷竖拇指

www.7m.com.cn  2023年05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7日,湖人在客场不敌掘金,大比分0-1落后。勒布朗-詹姆斯的预言没错,湖人陷入苦战,而他也相当挣扎,13中9拿下22分10篮板7助攻,但决胜时刻的失手和失误令人叹息。

  湖人首节非常难打,浓眉篮板遭零封,被约基奇完爆得非常难看。 勒布朗开局也手感尽失,从两位核心的状态来看,是滑跪的节奏。到节末,湖人同时上了詹眉和八村试图加强前场厚度,但依然难阻大比分落后。最终,他们首节篮板数还是落后足足16个,唯一值得安慰的就是勒布朗节末找回手感,内线连攻三球挽回了一些颓势。

  但第二节开局湖人又有被打崩之势,不到两分钟就让穆雷和布朗强力突击连拿7分,湖人除了犯规就是失误,压根没法还手。暂停后还是得靠老詹艰难创造机会,再加上浓眉回归镇守禁区,才为湖人止血。

  但约基奇的强势当真让湖人气短一截,节末勒布朗回归又面临穆雷的冲击,结果他在近10分钟时间里没有任何运动战出手,非常沉寂,湖人上半场全盘失守,失分高达72分,约基奇一人篮板数比他们全队还多3个。

  到下半场开局,湖人提升了得分效率,勒布朗不断与浓眉上演连线配合,自己也终于找到跳投准星,但一切可能都来得太迟,掘金仍拉满进攻,火力全开把分差扩大到20分之多。三年前还在勒布朗身边助他夺冠的波普不断给予湖人重击,也是令人无奈。

  不过第四节开局,湖人没有气馁,勒布朗篮下2+1打成之后,八村和里夫斯内外开火,湖人用一波反击竟然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暂停后掘金毫不手软,穆雷发挥了关键作用,勒布朗已经拉开到外线遮脸防守,穆雷依然能命中高难度跳投,连老詹自己都不得不佩服,向这个受过大伤的年轻人竖起了大拇指。

  暂停后,勒布朗以牙还牙,连续助攻戴维斯和施罗德飙进三分,戴维斯的得分也水涨船高。到比赛最后5分钟,詹眉先后站上罚球线,湖人顽强迫近比分,而此时穆雷和波普都开始频繁打铁犯规,失去了节奏。在上半场被打毫无还手之力的情况下,湖人能有这样的表现实属不易,最后3分23秒,约基奇失误后勒布朗推进反击助攻里夫斯飙进三分,分差来到一个回合之内。

  掘金迅速叫停,2分18秒勒布朗再次寻找到里夫斯,用一记三分维系悬念。最后一分钟,分差还是3分,而勒布朗的扳平球未能投进,被动的湖人只能犯规赌一把,结果约基奇两罚全中。最后18秒勒布朗被穆雷和约基奇围剿掉球,直接放弃了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