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老板:和安东尼关系依然很好 我想让他回丹佛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日前,安东尼在个人社媒上宣布退役。

  掘金老板克伦克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安东尼:“我们对以前效力过我们的队员总是持开放的态度,对他来说,退役显然是一种很新鲜的感觉,我们只关注一件事。但我爱卡梅隆,爱他身边的每个人。直到今天,我们之间的关系依然很好。”

  “在某种程度上,我想让他回到丹佛,甚至球迷们都是如此。结局没有成为我们想要的那样,但他应该被我们铭记,因为他为丹佛社区和整个篮球界都带来了很多积极的东西。”

  “我记得安东尼在雪城大学打了一年后来到队伍,他让掘金出现在了夺冠的版图中。他是掘金队史很久都没有出现过的那种球员,他的表现说明了一切,生涯首年就闯进了季后赛。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们的球队都很顺利。安东尼在为掘金效力的那段时光应该被铭记。”

更多关于"掘金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