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八村塁需解决自己的合同问题 或缺席篮球世界杯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北青体育援引“日本东京体育”报道,湖人球员八村塁很有可能缺席今年在日本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共同举办的篮球世界杯。

  原文如下:

  在NBA季后赛中发挥出色的日本选手八村塁很有可能缺席今年在日本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共同举办的篮球世界杯。由于本赛季结束后,25岁八村塁需要解决自己的有限制的自由球员合同,这对他未来四年在NBA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所以他很可能放弃代表日本参赛。

  本赛季常规赛,八村塁出战63场比赛,场均得到11.2分4.5篮板0.9助攻,投篮命中率48.6%,三分命中率31.9%。

  而在季后赛中,八村塁出战16场比赛,场均得到12.2分3.6篮板0.6助攻,投篮命中率55.7%,三分命中率48.7%。

  本赛季是八村塁合同最后一年,休赛期他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据此前woj报道,湖人将会匹配他和里夫斯的合同。

更多关于"湖人 八村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