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黑八!巴特勒28+7 马丁26分 热火4-3绿军进总决赛

www.7m.com.cn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东部决赛G7之战今日正式打响,凯尔特人今日回到波士顿主场迎来和热火的终极一战,这一轮系列赛凯尔特人在先丢3场比赛的情况下顽强扳回3场,上一场凭借怀特0.1秒补篮绝杀保留希望;这一场胜利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创造纪录的比赛,绿军如果取胜就将成为第一支0-3落后但实现翻盘的球队;热火取得胜利的话就是第一支从资格赛开启并实现黑八杀入总决赛的球队。


        坐拥地利人和的绿军在首节状态比较糟糕,他们笃信三分但却10投0中颗粒无收,与此同时塔图姆开场第一攻就出现脚踝扭伤的情况,糟糕的远投也直接导致球队首节仅得15分并处于落后局面;热火则依旧是多点开花局面,首节末和次节初热火抓住机会打出9-0的攻势成功拉开两位数领先;绿军虽然在这之后命中三分逐渐找到进攻感觉,但整体上热火表现更加强势,巴特勒最后拿下5分为热火取得11分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归来绿军在被对手打出7-2开局且落后16分的情况下及时止住颓势,怀特成为绿军进攻端最稳得分点,他在随后连拿8分及时止住颓势并将劣势缩小至个位数;不过末节热火外线开花接管比赛,以巴特勒连续得分为主,热火送出10-2的进攻重新拉开比分;大比分落后的绿军越打越急失误和打铁齐飞,热火在阿德巴约的两罚命中下建立起21分领先奠定胜局。最终,热火客场击败绿军夺得关键抢七胜利,从而以4-3的总比分完成黑八杀入总决赛。


        双方数据


        热火(4-3):巴特勒28分7篮板6助攻3抢断,马丁26分10篮板3助攻,阿德巴约12分10篮板7助攻,斯特鲁斯8分5篮板,文森特10分4助攻,洛瑞7分7篮板5助攻,邓罗10分2抢断。


        凯尔特人(3-4):布朗19分8篮板5助攻2封盖8失误,塔图姆14分11篮板4助攻,怀特18分2篮板,斯玛特9分2篮板4助攻,霍福德8分8篮板2助攻,罗威8分6篮板,格威3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