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季后赛:达拉斯飞翼VS亚特兰大梦想

www.7m.com.cn  2023年09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季后赛:达拉斯飞翼VS亚特兰大梦想

  时间:2023-09-16  09:30


  达拉斯飞翼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在客场取胜,球队以2连胜结束自己的常规赛之旅,在此前遭遇连败的情况下,达拉斯飞翼赶在季后赛来临之前将自己的状态调整过来;常规赛球队的战绩为22胜18负,球队以第4的名次杀进季后赛,本场比赛达拉斯飞翼是主场作战,球队目前在主场的20场比赛取得11胜9负的战绩,看起来还算不错,但近来10场主场赛事输掉7场,主战状态正在下滑,球队需要尽快调整过来。

  亚特兰大梦想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在主场输球,且还是一场两位数分差的大败,连胜被终结,对士气的打击不小,常规赛阶段他们的战绩为19胜21负,球队以第5的身份进入季后赛;本场比赛亚特兰大梦想是客场作战,但需要注意的是,他们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并不理想,目前客战胜率仅为40%,最近在客场的10场比赛足足输掉9场,可见他们在客场的战斗力是非常一般的。

  本赛季常规赛当中,两支球队已经有过3次交手,达拉斯飞翼主客场三杀亚特兰大梦想,心态占优。

  两支球队常规赛末轮相遇,达拉斯飞翼以两位数的分差大胜亚特兰大梦想,在常规赛收官之际找回状态,首轮系列赛他们面对亚特兰大梦想拥有主场优势,尽管达拉斯飞翼近来在主场的发挥不太理想,逐渐下滑,但亚特兰大梦想的客场战斗力也非常一般,以他们近来10场输掉9场的表现来看,本场比赛实在不宜高估,看好达拉斯飞翼。

  让分推荐:达拉斯飞翼(-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