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女篮世青赛分组揭晓 中国与东道主同组首战匈牙利 

www.7m.com.cn  2005年03月20日 来源:新华网 【大 中 小】

  新华网突尼斯3月19日电(记者张有浩)第六届世界青年女篮锦标赛组织者19日进行了分组抽签。12支参赛队被分为A、B两组,中国队被分在B组。

  抽签仪式在突尼斯首都东南约80公里的海滨城市纳布尔举行。非洲篮联主席阿兰·埃克拉、国际篮联技术委员会主任柳博米尔·科特勒帕和突尼斯篮协主席马赫穆德·贝迪维等参加了抽签仪式。受中国篮协委托,中国驻突尼斯*文化参赞王汉杰出席了抽签仪式。

  与中国队同分在B组的有匈牙利、西班牙、加拿大、澳大利亚和东道主突尼斯队。分在A组的6支球队是韩国、美国、刚果(金)、波多黎各、俄罗斯以及塞尔维亚和黑山队。

  本届比赛的分组赛安排在两个城市进行。中国队所在的B组比赛在纳布尔市,A组比赛在突尼斯市。两个组的前4名出线。

  据悉,中国队在分组赛中将首先与匈牙利队交锋,此后将先后与西班牙、加拿大、突尼斯和澳大利亚队对阵。

  本届世界青年女篮锦标赛将于今年7月15日至24日在突尼斯举行。揭幕战将在东道主突尼斯队与加拿大队之间展开。

更多关于""的新闻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