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夫斯三双湖人OT逆转掘金 蒙克41分生涯新高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33胜49负)用胜利结束赛季。蒙克得到生涯新高41分,里夫斯送出三双31分、16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加时赛拉开领跑,湖人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46-141险胜丹佛掘金队(48胜34负)。湖人队拿到2连胜,掘金队排在西部第6,首轮将对阵勇士队。


  湖人队的蒙克得到生涯新高41分,他还有4个篮板,里夫斯31分、16个篮板和10次助攻,艾灵顿得到18分,约翰逊得到15分和8个篮板,加布里埃尔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塔克得到10分。掘金队的霍华德得到25分,福布斯得到24分,考辛斯得到1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海兰德得到17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林得到16分,里德得到14分,杰迈克尔-格林得到11分和9个篮板。

  掘金队的主力们纷纷休战。湖人队开场后反客为主,他们很快以13-5领先。福布斯和格林追回5分,之后两队展开对攻战,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福布斯连得5分,首节还有5分钟时掘金队扳为22平。湖人队又拿4分重新领跑,里德和格林还击5分,约翰逊突破得手,塔克连拿4分,湖人队以36-33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继续拉锯战,比赛领先权几次易主,艾灵顿突破得手,半场前6分10秒时湖人队以54-49领先。格林、考辛斯和海兰德联手6分反超,蒙克三分中的,里弗斯和考辛斯轮流得分,半场前2分30秒时掘金队以62-61领先1分。蒙克空接扣篮,之后又投中三分,湖人队以67-64重新领跑。海兰德连取5分,里夫斯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两队以69平握手言和。

  湖人队的蒙克上半场得到17分,加布里埃尔得到12分和5个篮板,艾灵顿得到12分,里夫斯得到1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塔克得到10分;掘金队的格林得到12分,福布斯得到11分,考辛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福布斯和考辛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8分,掘金队以81-74反超。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海兰德独取6分,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约翰逊和里夫斯各中三分为湖人队止血,格林、霍华德和里德还击6分,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108-95领先1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掘金队连拿4分,他们以114-97领先。湖人队外线回准,蒙克和艾灵顿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湖人队追至111-121。格林跑投命中,蒙克连拿7分把差距缩小到5分。霍华德还击5分,里夫斯两罚全中,霍华德又中三分,掘金队以131-120领先。里夫斯和琼斯联手6分再次缩小差距,霍华德两罚全中,里夫斯连得5分率队又追8分,第四节还有6.4秒时湖人队追成135平。里德三分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福布斯两罚全中开始加时赛,里夫斯保持进攻状态,他连得7分,湖人队以142-137领先。福布斯两罚全中,霍华德错失三分,琼斯两罚全中,湖人队以144-139领先。霍华德两罚全中,麦克科伦格跳投命中,湖人队以146-141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塔克、里夫斯、蒙克、约翰逊、加布里埃尔

  掘金队首发阵容:里弗斯、海兰德、福布斯、格林、考辛斯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